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陇上江南

张文军的澡堂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QQ:89624114 网站http://www.0939.net.cn博客日志全属本人原创,未经许可,不得擅自转载。

锄草(外1首)(原创诗歌)  

2010-06-19 09:44:43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锄草
甘肃  张文军
 
“不许动”
惊声尖叫,绝对是新大陆
 
我立正 稍息
敬不太标准的军礼
一动不动 等待首长的检阅
 
我深爱着的人
我和女儿两个人的首长
左三圈右三圈  审视良久
发布指令:今天我要做农民
认真铲锄一些杂草
 
随着闪电的疼痛
我头上的白发 一根一根
被声声哀叹连根拔起
  

特殊道路
甘肃  张文军
 
我很后悔走上这条道路
我的壮年比童年颠簸得厉害
 
不应该呀!远方的庄子似乎更亮了
远方的树木似乎更绿了
 
“你走的是一条极为特殊的道路,是
最伟大的科学家,用豆腐渣铺筑的道路”
  
路旁的庭院里,好象真的
散发着记忆中的豆腐香味
     
2010.06.18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